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旌德县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4:41

5月31日上午,中共旌德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外事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县长、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立志,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夏仕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蕾,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外办关于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旌德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旌德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周密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外事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外事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外工作取得积极成果,成绩值得肯定。

周密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外交思想上下真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对外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坚决服从党中央外交大局,同推进我县对外开放实际工作贯通起来,着力提高驾驭和处理涉外工作事务的能力。要在推动外事促进地方改革发展上下真功,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把握开放平台机遇,聚焦开放型经济发展,强化人文交流,做好风险防范,不断提升我县经济发展水平。要在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上下真功,切实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完善外事工作体制机制,提升外事管理科学化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对外工作队伍,推动我县外事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