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卫健委机关党委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1 10:45

5月29日下午,旌德县卫健委召开中共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卫计总支书记刘芳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全面总结了委机关党总支近年来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党建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制定了新的规划和目标。

会议按照选举工作流程进行。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民主选举方式,选举刘芳、施青、夏晓玲、冯启辉、张伟红5位同志为第一届中共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夏晓玲、喻欢庆、鲍洁霞3位同志为中共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严丽珍出席会议时要求,一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着力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下功夫;三要坚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上下功夫;四要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在公道正派、勤政廉洁上下功夫。她强调,要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发展的有利时机,立足队伍出人才、服务出亮点、活动出品牌、管理出水平四个方面,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全面开创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新局面。

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绍勇主持会议。县卫健委机关支部、县妇幼保健院支部、县中医院支部、县卫健委老干支部、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支部、旌阳镇社区卫生服务联合支部、县疾控中心支部等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