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地镇东黄山江村度假区项目一期建设加速推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叶丰 发表时间:05-30 15:1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旌德县白地镇旅游接待基地——东黄山江村度假区项目一期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外墙粉刷已结束,正在进行内部装潢设计。

东黄山江村度假区项目旨在打造一个有人文内涵、高起点的旅游度假环境,形成全镇旅游经济新增长点。该项目由安徽辛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6亿,总建筑面积31448.78平方米,其中,一期总投资1.2亿,占地82亩,总建筑面积12240平方米。目前一期完成六层公寓酒店1.2万平米主体工程建设及外墙粉刷,内部工程装饰全面铺开,力争2019年底完成项目一期建设内容并通过验收。

近年来,白地镇坚持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紧紧抓住大黄山国家公园的建设契机,按照“紧盯黄山、先当配角、错位发展”的定位,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该项目的实施可以进一步提高小镇接待能力,同时为宣砚小镇提升商贸服务和基础配套服务功能。(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叶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