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在京举办
来源:旌德 作者:宗禾 发表时间:05-28 10:41

5月19日,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立一周年之际,经中宣部批准,中宣部理论局与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在北京联合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会议安排设置理论阐释、贡献突破和政策实践三个专题,与会专家学者、地方党委和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历史逻辑、理论贡献、“两山”实践案例和推动地方组织领导经济工作方式根本性转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旌德县是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共2批29个,其中安徽一个),作为践行“两山”理论的先进代表在研讨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在会上作了题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工作实践与体会》的发言。周密在发言中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重点介绍了我县推进的林长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四个一”、全域旅游、农村改革、乡村振兴“组合拳”三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