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立志调研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10:41

近日,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副县长秘宣宣,县直有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县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在座谈会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围绕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发言。

孙立志指出,金融是经济的血脉,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是地方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他强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金融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能力,加强风险防范,创新金融产品,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做好金融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创新理念、优化服务,共谋发展、互利共赢。要继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在普惠金融上下功夫,既大力支持骨干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又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健康成长,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考核调度,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考核激励体系,不断加强风险防控和诚信建设,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发展。(傅 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