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周宁宁 发表时间:05-21 15:12

5月10日下午,旌德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在旌阳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实地参观了旌阳镇新桥社区代表工作站和河东社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现场,旌阳镇人大作了经验介绍。会上,人选工委主任唐少威传达了全市代表小组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各镇人大汇报去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并开展座谈。

唐新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是县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部分镇人大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成效明显,在服务大局、依法监督和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唐新华强调,各镇人大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充分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站位全局、把握大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切实将人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为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周宁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