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王 静 发表时间:05-17 11:18

5月10日,旌德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晓军、朱静娟、王浩、刘明辉等出席会议。副县长秘宣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政府系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按照县委要求和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夯实主体责任,规范权力运行,加强监督检查,完善惩防体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的成效,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强化做好政府廉政工作的政治自觉。全县政府系统各部门要牢记职责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加快转变职能、提高效能,把作风、能力、水平体现在抓落实、促发展的实绩上,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更加深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要持续深化刀刃向内的改革。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推进放权减权。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健全“互联网+监管”系统使用和管理工作机制,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要管好用好公共资金。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加强财政资金流程监管,强化政府债务管理,严禁违规新增债务,积极化解存量债务。要加强公共资源和公共资产管理。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推进公共资源配置市场化改革,加强交易平台建设,做好重点领域监管;加强公共资产监管,不断完善县属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要加强审计监督。推进新一轮审计监督全覆盖,做到应审尽审,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尽责担当,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依法行政,勤政务实担当,自觉接受监督。要大力加强廉洁政府建设,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创新发展、补齐短板”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管局、旌阳镇政府分别发言。各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协有关单位、县纪委监委机关、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县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