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立志调研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发表时间:05-16 11:46

5月14日,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王浩,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林业局、三溪镇、兴隆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孙立志一行先后在三溪镇霍家桥村坎上村民组、兴隆镇光荣村上前村民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关于国土“三调”工作实施进展、规划设计、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立志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三调”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积极做好工作对接,全面透彻学习研究有关政策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切实将自然资源保护好、利用好。二要扎实推进。各部门要细化工作举措,制定详细计划,把握时间节点,抓早抓好,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三调”领导小组的牵头作用,进一步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国土“三调”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