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开展防雷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旌应急 发表时间:05-16 11:46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旌德县应急管理、气象两部门联合对旌德县高安工贸石油液化气加气站、旌德县泰山爆破炸药库等县域内企业进行了防雷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防雷安全设施维护保养情况、防雷设施年检情况、防静电接地设施有无松动或有无断接、配电箱有无安装电源保护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对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防雷安全知识讲解,提高各企业的防雷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无小事,该县继续深入开展对全县油库、炸药库、化学品仓库、烟花爆竹、石化等易燃易爆场所,雷电易发区内的矿区、旅游景点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防雷重点单位进行防雷专项安全检查,着力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和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实现人民安居乐业。(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旌应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