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减税降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效应不断显现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08:16

一是纳税人满意度提升。通过各种形式为纳税人讲政策、送资料、清信息、问需求、帮享受。累计发放纸质资料4000份,通过微信联线视频为纳税人推送线上资料2000份,通过培训会现场为1200多人次的纳税人讲解减税降费政策。办税厅制定了减税降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前台办理效率和后台流转速度不断提升。

二是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从服务上看:县税务局全面推行“一厅通办”“一窗通办”“一网通办”“一键咨询”等系列服务,进一步落实领导值班制,全面落实办税无纸化、免填单制度,整合业务流程,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推行双向预约办税机制,进一步简化资料报送。从税负上看:这次减税降费新政十分利好,按照新政,我县绝大多数小微企业所得税和“六税两附加”将比原先少缴纳50%左右。

三是社会信用不断提升。从今年的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显示,今年共评出A级纳税人83户,比去年增加2户,共评出B级纳税人466户。随着减税降费工作的推进,纳税人对纳税信用重视程度明显提高,守信群体稳步扩大。

四是政策红利不断显现。随着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政策效应不断显现,预计全年税收减征8800万元左右,初步预测不含降基预测数社保费减收1260万元左右,纳税人和缴费人得到实实在在的红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