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虹宁来旌德县调研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吕 健 发表时间:05-14 09:11

5月8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来旌德县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培训中心,围绕培训中心现场教学工作思路、教学过程组织实施、师资队伍培养等问题,先后来到县“两山”馆、北部绿道、兴隆镇悠然谷等现场教学点展开实地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志刚及县委党校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虹宁指出,培训中心的成立,让培训对象从县内干部扩大到全国范围内各级各类人员,对党校、对培训中心是一次提升工作平台、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机遇。他肯定了培训中心现场教学工作,勉励大家要积极跟进旌德县“两山”理论实践创新的工作步伐,不断提高现场教学水平。黄虹宁强调,践行“两山”理论,要把优良的自然生态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成果,最大限度地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体现以人民中心的发展思想,现场教学点的建设要契合“两山”理论深刻内涵,打造生动深入的现场教学课程。对下一步现场教学工作的开展,黄虹宁要求,一是优化教学流程,遵循教学规律,引导学员逐步由直观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增强现场教学实效。二是强化师资力量,建立教学点干部兼职教师与党校专职教师相结合的现场教学师资队伍,逐步扩大党校专职教师比例。

龚志刚表示,市委党校对培训中心工作的关心、指导,让大家明确了方向、增长了干劲,今后,将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要义,准确把握“两山”理论的丰富内涵,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推广文章,在宣传交流“两山”理论实践创新旌德样板方面发挥更好的窗口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