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立志开展“百名干部联系百家企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 发表时间:05-13 10:39

5月9日,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来到县经济开发区篁嘉园区,开展“百名干部联系百家企业”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铮、副县长鲍百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孙立志一行深入车间实地了解了一线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资金运转、人才储备、生产销售及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随后,孙立志一行来到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公司厂房建设,了解科研项目研发投产等情况,对厂房安全性能、工程进度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公司加快建设进度,瞄准国内外市场定位,抢抓机遇,大力引进科研人才团队,实施创新计划,带动我县企业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升。

孙立志要求,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扎实做好“百名干部联系百家企业”工作,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真正把国家、省、市、县出台的各项政策实实在在的、精准的落实到小微企业中,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