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同创行动媒体通气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5-09 11:46

近日,旌德县在旌阳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省级健康促进县、慢病防控示范县同创行动(以下简称“同创行动”)媒体通气会。

会上,县卫健委创建办通报了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情况;县文明办通报了省级文明县创建情况。县城管执法局、县交管大队分别详细介绍了“同创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媒体代表纷纷围绕“同创行动”中群众关心治理污水、乱贴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行人乱扔垃圾等问题进行提问,相关职能部门就如完善城区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曝光不文明现象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答。同时,媒体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同创行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健康促进县、慢病防控示范县同创行动是县委、县政府为群众谋福祉、加快旌德发展的重大决策,也是提升旌德整体形象和品位、打造生态宜居福地的迫切需要,更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需要全县上下携手并肩、共创美好。

会议对县内各媒体对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同时希望各媒体能够带头参与到“同创行动”中来,利用多样化的宣传平台,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同创行动”中来,营造“美丽旌德我的家、文明创建靠大家”良好氛围,让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

会议发放了《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认真学习卫生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积极参加各种全民健身活动,带头争创健康家庭,做健康生活的践行者。

会议倡议,全县群众从今天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火热的创建工作中去,做“同创行动”的宣传者、行动者、志愿者,为创成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省级健康促进县、省级慢病防控示范县,推动旌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