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乐镇深入推进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6 17:4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旌德县云乐镇结合实际重点排查整治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深入推进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维护农村危房改造领域健康秩序。

该镇根据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明确工作重点,普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经常开展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大学习”“大培训”“大动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利用悬挂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举报箱、微信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全镇5个村LED屏均滚动播放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标语,加大危房改造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面宣传力度,宣传扫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重点强调扫黑除恶任务的紧迫性和严肃性,努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结合危房改造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广大群众打消顾虑,积极提供线索,通过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社会危害,逐户入户走访,摸清底数,建立2016年以来实施危房改造的四类重点对象花名册台账。坚持标本兼治,从源头治理,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监管力度,完善监管制度,对农村危房改造对象认定、危房鉴定、审批程序、工程建设、竣工验收等进行全程动态跟进监管,全力防范农村危房改造领域的廉政风险,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