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周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庙首镇开展调研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王 静 发表时间:04-16 09:49

4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庙首镇里仁村开展调研。

周密先后走访了里仁村的扶贫爱心超市, 贫困户王庆平、王传福户。

在扶贫爱心超市,周密详细询问了超市的营销模式、物资来源、积分兑换制度等情况。周密指出,要严格按照制度做好积分评比,物资兑换、登记等工作,充分调动贫困户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扩展爱心超市物资来源渠道,确保爱心超市能够持久运转;同时,要做好爱心超市的推广,让更多的村民支持参与村重点工作,更大地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在王庆平、王传福贫困户家中,周密分别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相关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关切询问了他们对脱贫的想法、意见和期望,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自营产业,通过自身努力增加家庭收入。(王 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