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09:49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5日,旌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陈日华主持会议并重点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会议针对当前县域范围内出现的违法取土、洗砂、采砂、非法加工大理石,造成乱占土地、破坏环境现象,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是承担扫黑除恶的重点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思想上不犯糊涂,行动上再加力,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抓主抓重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线索排查,敢于动真碰硬,坚持实事求是,不消极、不被动,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有力解决当前影响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突出问题,并在社会各界中营造依法用地的良好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