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肖超英来旌德县调研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王静 发表时间:04-11 11:28

4月8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一行来旌德县调研,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肖超英深入 “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馆、蔡家桥镇朱旺村、兔儿山绿道等地,详细了解旌德县的历史文化、产业布局、城市设计等,重点了解“两山”理论实践创新成果和“五大发展见行动”等工作取得的成效。

肖超英对旌德县积极发挥资源禀赋特点,推进全域旅游建设予以高度评价。她指出,思想观念的转变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勇于创新的理念,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要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鼓励充分挖掘价值,让特色产业产生更大效益。要抓住农家乐乡村旅游发展前景,注重创建本地产品特色和品牌,开展以田园观光、民俗文化、景区旅游等为主打的经营模式,不断提高知名度。

肖超英强调,要因地制宜,保护好水环境,用活水资源,做好 “水文章”。要多探索创新有利于水质改善的新方法、新路子,深入其他县区,学习借鉴切实可行的方案,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将水环境保护与健康养老、乡村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守护好旌德的好山好水,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发展。

在朱旺村,肖超英还来到部分农户家中看望慰问,仔细查看他们的日常吃、穿用度,并亲切询问留守老人的生活状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