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法院走进村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萧岚 发表时间:03-27 08:20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工作氛围和强大舆论声势,3月26日,旌德法院组织普法志愿者到孙村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咨询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什么是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以及该院审理的典型案例、阶段性专项斗争成果等内容,现场解答扫黑除恶打击重点、发现线索如何举报等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活动共发放各类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院共判决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2件19人,有效震慑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萧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