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云乐镇敬老院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钟文婷 发表时间:03-18 11:55

3月14日,旌德县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在云乐镇敬老院揭牌,县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县卫健委“朝阳”志愿服务队和云乐镇计生协、妇联志愿服务队参加揭牌仪式,并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同步开展“包饺子、搞卫生、送爱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春日的阳光温暖每个老人的心。

当天下午,敬老院里热闹非凡,爱心涌动,“大娘,大爷,我们来看您了。”一声亲切问候,拉近志愿者与老人们的距离。进屋后,志愿者们二话不说开始忙乎起来,揉面、擀皮儿、包饺子,分工有序,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盘盘饱含着真情的饺子包好了。之后,志愿者们有的帮助打扫院内卫生,清除院内杂草,有的热情地和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还送上了鸡蛋糕等慰问品,每一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钟文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