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清除山体滑坡隐患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旌交宣 发表时间:02-20 09:19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5日6时许,因受连续降雨影响,S217线5公里处发生山体滑坡灾害,大量土石倾泄路面,造成交通中断。接警后,旌德县交管大队副大队长徐长春立即带领蔡家桥中队值班民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山体滑坡路段长约10米、宽6米,土石占据了四分之三的路面,影响交通安全,所幸道路当时通行车辆较少,本次灾害未造成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而山体上还有一块大石头摇摇欲坠,石头与山体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大,随时都有可能再次发生塌方,具有重大安全隐患。徐长春立即指挥中队民警在滑坡点两侧警戒指挥过往司机停车等候,他自己与赶来的公路部门人员将遮挡路面的石块清理出一条简易道路供车辆半幅通行,避免长时间交通堵塞。

天亮时出行人员车辆增多,为加强该路段管控,中队其他民警也赶来支援,冒着大雨疏导车辆通行、劝导行人远离施工塌方路段。徐长春与公路分局领导取得联系,经研究后决定就近调用公路部门设备清理垮塌山体并清除具有安全隐患的大石头。施工过程中,交警坚守岗位,指挥车辆有序停放,经过近6个小时的奋力施救,垮塌山体被全部清除,悬在心上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目前公路交通部门正在进一步对山体滑坡土石进行清理。(旌交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