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 走进白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简梦婷  江建兴 发表时间:02-19 08:41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8日上午,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在白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省委讲师团基层宣讲专家、旌德县委讲师组副组长王尚文作专题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参加报告会。

报告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动实践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及从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镇村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面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要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价值和力量。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成立宣讲队伍,赴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切实加强对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成村传播新思想、倡导新风尚的稳定学习场所和活动阵地。(简梦婷  江建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