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乐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2-19 14:48

为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近日,旌德县云乐镇综治办、派出所联合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入户宣传、设置现场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为主要形式。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政策法规与法律知识,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深刻意义,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活动共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5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