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乐镇普法宣传走进集镇年前春风招聘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汪庆如 发表时间:02-03 11:38

宣城新闻网讯 为构建“平安云乐”,近日,旌德县云乐镇综治办抢抓当地人社部门在集镇举办“2019年春风招聘会”人员聚集、受众面广的契机,组织开展反邪、反恐、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普法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了《宣城普法》、《依法反恐全民参与》、《2018年扫黑除恶宣传册》等二十多种普法宣传资料供参加活动的群众自由取阅。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详细讲解邪教、恐怖事件及黑恶势力的特征及危害性,坚决铲除邪教、恐怖主义、黑恶势力的土壤,着力增强村民抵御黑恶势力、邪教侵蚀的能力。(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汪庆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