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立志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作者:章鹏 发表时间:01-23 11:32

日前,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副县长鲍百安,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住建委、县国土局、县林业局、县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弘力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德普曼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黄山台钻有限公司、润泽众融药品仓储物流中心和健康制造产业科技孵化器,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度及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及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政策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推动经济高速增长的基石,只有做大工业经济总量,才能聚资源、强县城。要围绕“创新发展、补齐短板”要求,紧盯企业项目,主动靠前服务,落实扶持政策,真正实现山区小县也能办好大工业的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抓龙头,营造工业氛围。要继续紧盯龙头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示范效益,积极引进中下游配套企业,延长产业链,壮大产业规模。二要抓新增,打造集聚效应。要围绕健康制造,开展招商引资,强化企业亩均投资强度和亩均税收贡献率,加快推进健康制造产业科技孵化器项目建设,积极谋划附加值高的项目,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全县规上企业数量再上新台阶。三要抓配套,激活现有资源。要加强开发区基础配套建设,着力提高园区承载力,进一步推动产业升级、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四要抓服务,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创新服务思路和帮扶机制,补短板、抓落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搞好服务,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