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社区干部工作干得怎么样 社区党员居民代表说了算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1-16 11:03

——三溪社区召开2018年度“两委”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1月15日上午,旌德县三溪镇对三溪社区2018年度“两委”干部进行述职评议,社区全体党员、居民代表参加测评。三溪镇党委副书记蔡金陵主持测评会。

评议大会上,8名社区“两委”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而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社区“两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按“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对他们的总体评价、政治品德、道德品行、工作能力、精神状态及工作投入、完成工作任务、遵守纪律进行逐项测评,测评成绩纳入对社区“两委”干部的年度绩效考评。

通过评议,对社区“两委”干部形成了有效的激励与约束,为进一步促进社区“两委”干部勤政廉政,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