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乐镇积极推进新农合信息平台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汪姝 发表时间:01-16 11:03

宣城新闻网讯 信息化管理是新农合的最基础工作,旌德县云乐镇通过加强新农合信息平台建设,既方便了参合农民,又减轻了经办机构每年就诊年审的工作量,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该镇严格执行领表登记制度,强化多部门对接,对新农合参合人员特殊身份进行维护,对补偿资金实行网上审核,做好新农合系统的录入工作,在定点医疗机构(包括民营医院)就诊的参合患者,出院时由定点医疗机构实行网络审核并兑付补偿金,参合患者出院当天即领取了补偿金,确保平台信息准确及时,成功地实现了“管理规范化,统计自动化,审核公平化”,有力促进和保障了全镇新农合工作平稳、持续、健康运行。(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汪姝)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