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全县网站安全和网络内容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7:24

1月10日上午,旌德县召开全县网站安全和网络内容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同志及县直有关单位政务类网站分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专门对全县网站安全和网络内容建设作出明确指示。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内容和《关于实施网络内容建设工程的若干意见》。相关网站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同志对全县网站安全和内容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县网站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法》的学习;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保护技术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网络安全员的法治教育及安全培训;进一步畅通联络渠道,确保违法有害信息及时处置。

会议强调,要头悬一支剑,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做到政治立网;要手握一把锁,敬畏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规矩办网;要脚踩一根弦,握紧纪律戒尺,切实增强网络风险防范意识,做到底线用网;要齐心一股绳,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网络宣传阵地管理,做到合力管网;要胸怀一张图,牢记使命任务,不断丰富网络内容建设,做到规划兴网。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主管主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做到网站安全和内容生产相辅相成,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网络内容的管理和引导,规范网络内容的发布秩序,确保全县网络生态健康、网络空间清明,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提供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