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法宣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09:24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下午,旌德县司法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暨2018年度法宣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部署会,全县承担法宣考核任务的各单位分管领导及法宣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就宣城市2018年法治宣传教育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进行详细讲解,并各部门对会上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落实有效措施。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作好安排部署,要把全面完成年度考核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做细、做好、做扎实。

会议要求:一是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再认真解读考核细则,落实好各项工作,突出亮点;二是各单位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年度考核的材料收集工作,为更高的质量完成旌德县法治宣传考核打下坚实的基础。(李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