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地宣砚特色小镇建设开发成香饽饽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于斌  程卫国 发表时间:12-07 10:26

白地宣砚特色小镇建设开发成香饽饽

——集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价格创新高

宣城新闻网讯 啪!随着拍卖锤的声音响起,旌德县〔2018〕19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12月4日在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

这块标号为〔2018〕-19号地块位于宣砚小镇——白地镇旅游集散中心内,面积1945.18平方米,由旌德县国土资源局委托安徽哲高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拍卖的,于2018年11月14正式挂网,12月4日准时竞拍,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最后由安徽鳌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177万人民币的价格成功竞得,该成交价款超出参考价65万之多,亩均价格突破60万元,创白地镇土地拍卖价格的历史新高。

这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成功竞拍,既表明了白地特色小镇建设成功吸引社会众多人士的热情参与,也标志着小镇建设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白地镇党委、政府将以更高的要求,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坚持新型城镇化、工业化双轮驱动,贯彻新理论,推动白地高质量发展。(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程卫国)


新闻链接

宣砚小镇“蝶变”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