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建成首个景区法治文化广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芳 发表时间:11-30 11:57

为创新法治文化载体,加强法治文化宣传阵地建设,近日,旌德县司法局投入5万余元,以该县五个景区广场原有设施为基础,融入法治文化元素进行设计规划,近日白地镇江村村已全面建成了旌德县首个景区法治文化广场。

江村村法治文化广场位于村委会前,为与景区的青山绿水相映成趣,该镇秉承“法治、和谐、生态”的设计理念,与原有景区建设相结合增添法治文化景观,以法治教育文化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法治宣传插排等方式宣传“七五”普法规划、宪法等法律法规,以色彩丰富、生动形象的版面设计激发广大游客、村民的阅读兴趣,从而达到普法教育的目的。

该法治文化广场的建设为江村村打造成了一处融湖光山色与法德元素于一体的法治文化学习视角中心,让游客及村民能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法治文化的熏陶。(李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