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立志带队开展环保督察及扶贫遍访活动
来源:旌德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帆 发表时间:11-22 16:20

日前,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带队开展环保督察及扶贫遍访活动,县政府办、县环保局、县扶贫办、县国土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安监局、俞村镇、兴隆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督察或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俞村镇汇龙达食品有限公司、兴隆镇安徽罗邦石材有限公司及矿山开采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要求。

调研组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环保局、兴隆镇及相关企业就调查处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整改企业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级监管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强调度,形成合力,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全程监管督办工作,坚决将问题整改到位。

调研组一行随后前往兴隆镇三峰村开展扶贫遍访活动。调研组深入贫困户家中,同贫困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调研组指出,扶贫干部不仅要懂政策,更要会讲政策,要严格落实定期走访制度,全面了解扶贫对象生产生活状况,从而针对不同情况精准施策。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镇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