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白地镇协办斐越国际越野赛并组队参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16:11

近日,旌德县白地镇组织47人的代表队参加11月17日在黄山市黄山区东黄山举办的2018 UTFT光明地产东黄山ECO Trail斐越国际越野跑巡回赛,并作为协办单位应邀参加开幕式。图为参赛的旌德县白地镇代表队。

今年的赛事是东黄山旅游度假区的第二届国际越野跑赛事,也是安徽省首个取得ITRA赛道认证的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等52个国家和地区1500余名选手用生态自然的越野跑步方式,探索、感知东黄山的独特魅力。赛事加入了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的认证体系,50公里的成功完赛者将会获得ITRA相应积分。赛道设计完全融入了黄山的自然人文生态环境,90%的赛道均为自然小径,前半程循序渐进步步高升,后半程可以顺风顺水信马由缰,赛道将旌歙古道、自然山径等融为一体,让跑者探索自然景观资源的多样性,感受徽文化的魅力。近几年来,作为黄山次集散中心和远期的旅游目的地的白地镇,以主动地姿态融入黄山圈和黄山旅游发展,形成理念上互学、措施上互建、交通上互通、产业上互补,把全镇发展摆进建设大黄山国家公园,推进黄山东部开发中去谋划、去推进,打好黄山牌,实现借力发展。此项赛事实现了白地镇与黄山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共享,双方的高度配合为赛事注入了新活力,标注了新高度,引领了新品质。(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简梦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