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水务局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11:46

11月19日,旌德县水务局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忠平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县水务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县水务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对照省委巡视组列出的巡视整改责任清单,汇报了各自近期来巡视整改情况。会议指出,要抓好省委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旌德县反馈意见整改是近期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按时高质量完成。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二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在对涉及水利项目等自查的基础,进一步进行核查整改;三是抓实巡视组反馈意见“回头看”,建立长效机制;四是以整改契机出整改成果,助推水务工作全面上台阶。(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