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召开林权流转工作(北乡片)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吴慧华 发表时间:11-19 10:50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林权流转工作,近日,旌德县林业局在三溪镇林业站召开林权流转工作(北乡片)业务培训会议,县林业局分管领导到会讲话,县林权办负责人主持会议。三溪、兴隆两镇各村(居)林权服务兼职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集中组织学习了《旌德县林权流转管理办法》、《旌德县森林、林木和林地经营权流转登记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家庭林场工商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实施林权流转,开展“三权”分离经营,就是在林农承包经营的基础上,按照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引导林农把依法获得的分散的林地经营整合起来,通过市场运作,建立起“林地变股权、林农当股东、收益有分红”的林地经营新机制。会议要求,林权流转管理服务人员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做改革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向改革要动力和支撑,围绕完善集体林权制度和促进乡村振兴主线,改革转型,全面推进林权流转管理服务体系建设,规范林权流转,深化优质服务,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资源变资产。(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吴慧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