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政法系统关工委一行来旌德县卫计委关工委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2 17:11

11月9日,绩溪县政法系统关工委一行12人,在旌德县关工委主任左方全、副主任查显珍、庄理清等陪同下,来旌德县卫计委关工委考察交流。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查显珍主持交流座谈会议,县卫计委关工委、县法院关工委、县国土局关工委、县交运局关工委负责人程宏飞、毕大武、庄理清、方传真等参加会议。

旌德县关工委主任左方全、县卫计委副主任戴黎辉分别代表旌德县关工委、县卫计委对绩溪县政法系统关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县法院关工委、县卫计委关工委和绩溪县政法系统关工委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发言。交流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县卫计委关工委办公场所,考察了关工档案资料管理工作。绩溪县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曹福涛、常务副主任章中锋等对旌德县关工委、法院关工委、卫计委关工委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他们认为,旌德县关工委及县法院、卫计委关工委等单位的关工工作和开展的一些活动,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在绩溪调研中,曾作了推介,值得大家学习借鉴。旌德县关工委主任左方全座谈时认为,绩溪县政法委牵头组织政法系统各单位,建立系统关工委的成功经验,值得旌德县学习借鉴。据悉,旌德县卫计委关工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以党建带关建,全面加强委关工委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大力开展“传承红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放飞中国梦•高歌新时代”和党史、国史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坚持不忘初心,育人为先,服务至上,认真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关工工作各项任务,受到市、县关工委多次表彰。(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