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徽水河玉溪大礼段河道治理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2 17:10

近日,旌德县徽水河玉溪大礼段河道治理工程通过完工验收。建设(旌德县徽水河玉溪大礼段河道治理工程建管处)、设计(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安徽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中心)、施工(宣城市振华水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长江河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运行管理(兴隆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验收。法人验收监督管理机关旌德县水务局、质量和安全监督机构旌德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派员列席了会议。

验收组深入工程现场进行了详细查勘,并对工程外观质量进行了评定,充分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工作报告,查阅了有关工程资料,并经讨论一致认为旌德县徽水河玉溪大礼段河道治理工程具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完工验收。旌德县徽水河玉溪大礼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旌德县兴隆镇境内,总投资2501.2万元,主要治理范围为徽水河玉溪大礼段里塘水库坝下至兴隆集镇,包括玉溪河干流及其支流乔溪河,治理河道总长度为6.5km,其中干流长5.7 km,支流长0.8 km。项目建设内容为河道内清淤疏浚及挖掘挡墙砂砾石基槽、挡墙基础混凝土浇筑、砌筑块石挡墙、堆砌宾格石笼护脚及雷诺护垫护坡;灌木植被等。工程于2017年12月12日开工,2018年7月31日完工。(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