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仁德医院开展“重阳节送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11:39

宣城新闻网讯 九九重阳节,融融敬老情。10月17日,旌德县仁德医院组织医疗服务队前往孙村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送健康”义诊活动,将健康关爱送给孙村镇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

仁德医院高度重视此次义诊活动,专门抽调院内资深的内、外科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参加义诊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肝胆B超等检查,耐心细致地诊病,不厌其烦的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有针对性的进行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健康指导,发放健康宣传单,开具健康处方,让出行不便的五保老人在敬老院内就享受免费诊疗和保健服务。同时还向敬老院赠送了大米,菜油等节日慰问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五保老人的健康水平,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让老人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感受到晚年的温暖和幸福。(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