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秘宣宣走访联系服务专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5:06

10月9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秘宣宣深入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走访服务所联系的专家人才王树标,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483526931813619475.jpg

王树标是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的一名模具钳工,曾获得宣城市第三届技能大赛钳工组一等奖和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走访中,秘宣宣与专家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专家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秘宣宣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入才工作,积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能搭建良好的载体和平台。尤其是近年来进一步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路,完善人才配套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了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他希望专家人才继续立足岗位、发挥所学所长,再添干劲、再创佳绩,为旌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