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村镇卫计办多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梅洁 发表时间:10-10 13:33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来,旌德县孙村镇卫计办从“勤”字入手,多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用“心”服务辖区群众,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图为镇、村卫计专干入户走访。

“勤”服务。积极开展孕情跟踪服务、术后随访服务、避孕节育技术服务,上门与育龄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对卫计工作的建议;积极兑现计划生育各项奖励政策,做好计生特困家庭的帮扶工作;落实关爱留守儿童、服务流入人口均等化、贫困人口健康帮扶等各项工作。

“勤”走访。把提高群众计划生育满意度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实行镇村两级卫计专干包保制,分级、分片对服务对象进行入户走访,根据不同对象,有针对性的宣传卫生和计生政策,发放告知书,不说虚话、套话,贴心服务实打实。

“勤”宣传。集中宣传与入户宣传相结合。多次开展大中型集中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将宣传单、宣传品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带领计生协会员、志愿者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入户宣传,政策时时讲,常识口口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梅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