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全面启用手机APP线上办理生育登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周元元 发表时间:09-20 08:15

宣城新闻网讯 生育登记服务APP来啦!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真正实现生育登记服务“零跑”,“宣城市生育登记APP”在旌德县卫生计生部门全面启用了!

“真是太方便了,只要下载个手机软件,动动手指,就能完成生育登记,真是让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和麻烦。”9月18日,兴隆镇三山村刘先生夫妇在镇卫计专干的帮助下,通过“宣城生育服务”手机APP成功办理了生育登记。刘先生夫妇长期在浙江务工,妻子已经怀孕三个月,平时工作忙,原本还需要请假回老家卫计办办理生育登记,如今在手机上办理,大大减少了来回奔波的麻烦。“现在政府服务真是周到!”刘先生夸赞地说。

全面二孩之后,不少家庭有了给家里“添丁”新打算,来回跑的办理生育登记给许多家庭带来了“生育的烦恼”。旌德县卫生计生部门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在全县10个镇卫计办全面推广指尖上的服务,让信息多跑腿,群众最多跑一次,群众通过下载宣城生育服务手机APP办理生育登记,以实现高效的办事效率和智慧化的卫计服务。同时针对不会操作的办事群众,或者手机不支持APP操作的服务对象,该县卫计委负责人表示,仍可到各镇卫计办进行现场办理。(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周元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