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雇工摔伤起纷争 司法调解平事态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1:24

近日,旌德县云乐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由工伤事故引起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涉事各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一起争执近半年的雇工摔伤赔偿民事纠纷终于化干戈为玉帛。

云乐镇张村村民刘某承接水电安装工程,因缺少人手,请同村张某为其做事。2018年3月29日,张村杨某请刘某为家中铺设电线。工作过程中,因脚手架晃动,雇工张某不慎从脚手架上摔下,经医院诊断为右跟骨骨裂,住院治疗后一直在家休养。三方当事人就损害赔偿费用无法达成一致,经村调委会调解未果后,张某到云乐司法所申请法律援助。

经县法律援助中心指派,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受理此案后,交云乐司法所承办。随后司法所所长与村干部取得联系,了解事情的原委后,会同村干部多次上门,与各方当事人进行沟通协调,宣传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经过多次调解,各方当事人于9月14日签下了调解协议。为确保调解协议正常及时履行,云乐司法所同时邀请县人民法院法官对该调解协议进行了司法确认。至此,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最终得以妥善处理。(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赵华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