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兴隆镇家庭医生 签约一人履约一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19:31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旌德县兴隆镇不断创新服务形式,采取集中履约服务与预约服务、定期服务与不定期服务、电话履约与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全镇贫困家庭送去了零距离、优惠、贴心的医疗服务。

具体工作中,签约医生每到一户,都上门给贫困户进行随访、查体、用药指导、康复指导等项目服务,并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向贫困户讲解“351”、“180”、“5090”健康扶贫政策及艾滋病、肺结核等重大疾病防治知识,为慢性病患者送医送药上门,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目前,该镇202户386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实现了免费签约服务全履盖。(杨桂花 柳发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