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大力开展治超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4 10:06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9月11日,旌德县孙村镇、旌德县交警大队、旌德县公路管理站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治超宣传组深入企业宣传,增强超限运输源头企业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

为将治超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到“治超”源头,组织开展了此次安全宣传上门活动。本次活动由各部门组成的工作人员深入锦隆石材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和宣传治超工作,发放有关治理超限运输的宣传资料,旌德县交警大队蔡家桥中队负责人向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治超法律法规宣传,力争在源头杜绝货运车辆“双超”违法行为,要求车主和驾驶员做到合法运输、守法运输,从源头杜绝恶意竞争等超载运输行为,并向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相关安全生产和治超规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