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仕川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入户走访和宣传政策两不误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9-14 09:47

宣城新闻网讯 “有人在家吗?我们是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这是我们印制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健康脱贫351、180、5090政策清楚吗?孩子在哪里打工,能挣几多钱?……”连日来,旌德县俞村镇仕川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纷纷携带自行印制的宣传品和宣传材料,入户走访,与群众聊聊家常谈谈心,针对群众的实际情况解答疑问,宣传党的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危房改造等各项惠民政策,鼓励脱贫户要增强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靠自己的劳动早日致富。

入户走访工作是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仕川村自驻村扶贫工作队驻村扶贫以来,将入户走访、摸村情、察民意与政策宣传同部署、同落实。通过入户走访不仅了解了贫困村各家各户的家庭近况、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情况,宣传了精准扶贫政策,引导和鼓励贫困户用足用好精准扶贫政策,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以实现“自己家园自己建、自已家业自己创”的良好局面。(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