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 周密出席并讲话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赵爱玲 发表时间:09-13 10:40

为弘扬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畅谈谋划新时代、新教育、新发展,9月10日上午,旌德县在旌德中学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出席座谈会,并亲切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和一线教师代表,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政府副县长朱静娟参加座谈会。

周密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经济发展的支撑、社会进步的引擎、民生改善的重点,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建成了一批重大项目,实施了一批重点改革,取得了一些重要成果,有力地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周密强调,要全力打造一支德才双馨、让党满意的教师队伍,增强新时代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对教育工作的引领,培养一批对党忠诚、有理想信念,以德立身、有道德操守,勤学肯钻、有扎实学识,关爱学生、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大胆合理地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办好公平均衡、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要坚持齐抓共管,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师重教、让教师满意的良好氛围。夏仕福主持座谈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朱静娟就全县教育工作情况作了讲话。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改革发展情况,旌德中学校长等8位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和督导室主要负责同志,全县中小学校长、在职教师、退休老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