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供销社积极行动防控非洲猪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09:45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防控非洲猪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障宣城市防控非洲猪瘟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和遏制非洲猪瘟,县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 9月10日,旌德县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姚贤福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全县供销系统养猪、猪肉加工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防控非洲猪瘟各项措施落实巡查工作。

姚贤福要求有关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坚决落实好防控非洲猪瘟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是要提高防范意识,认识到此次非洲猪瘟疫情严峻形势,决不可掉以轻心;二是积极做好日常消毒工作,加强对生猪养殖和猪肉加工区域的消毒防范工作;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对进出生产加工区域的车辆、人员进行必要消毒,设置消毒隔离带,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四是要稳定好养殖规模和数量,坚决杜绝泔水和有可能被污染的饲料进场饲喂,保障本区域市场供给;五是加强联系,及时通报情况和信息。

各相关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非洲猪瘟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打赢这场狙击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