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捣毁一制售假劣农药窝点
来源:旌德县农委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09:4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旌德县农委联合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兴隆镇三峰村黄华岭一民房内捣毁一制售假劣农药的窝点。

9月7日,兴隆镇农业站在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时,发现该镇三峰村有一涉嫌制造假劣农药窝点,随即县农委、公安局经侦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检查中发现,这是一个具有一定规模作坊式的制假窝点,从厨房、客厅到偏房摆放自动油墨移印打码机、收缩包装机、灌装桶、台秤等制假加工设备及网上销售的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两台,房间内堆放着加工的农药原药和各种农药标签标识一大宗,楼梯有序摆放各类标签标识十余种,厨房和偏房凌乱摆放生产原药。经现场检查勘验,查获假冒颗粒控释肥、促生长剂、生根壮苗素、广谱杀菌剂多肉度夏喷剂、控徒长等农药产品十余种100余箱,农药原药500余公斤;涉案汽车4辆。经询问,该企业未取得任何生产、经营手续,属农药制假售假窝点。

执法人员依法对所有涉案物品进行了异地登记保存。目前,涉案人员已刑事拘留,公安部门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