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美丽办外出“取经”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7 11:51

宣城新闻网讯 为学习借鉴皖北、皖中一线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开拓思路,提升理念,8月20日至23日,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组织旌德县美丽办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六安市、亳州市、阜阳市等地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县美丽办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了街道整治、庭院整治、绿化、亮化、房前屋后整治、弱电下地、污水处理、公厕管理、广场建设等情况,并与当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考察结束后,县美丽办将此次实地学习集镇建设及中心村建设的先进经验,进行认真总结,归纳出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要求各镇结合本地实际,走出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绿化美化村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之路,以更加务实求进的作风扎实推进旌德县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