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交警开展夜查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11:18

为进一步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旌德交警大队精心部署,在城区营坎路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

旌德交警结合城区实际,对夜查整治行动进行了认真部署,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等方式,加大检查力度和密度,对重点车辆逢车必查,严查严纠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形成严管态势。

同时,民警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此次整治行动始终,将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广泛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整治行动的内容、目的、意义及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及其危害性,使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危害宣传随处可见,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

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警车3台,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8余起,此次行动严厉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