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全面完成政策性农业保险民生工程年度任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9 10:45

旌德县全面完成市民生办下达的2018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民生工程年度任务,为农业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截至7月底,该县种植业承保10.67万亩,是年度任务的152%。养殖业承保1288头,是年度任务的484%。

一是提前谋划。年初工作布置会时,该县就在认真总结以往年度工作的同时根据农业生产实际情况将承保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做到目标明确,职责到人。

二是规范流程。农险承保机构严格按照承保流程开展各项承保工作,在确保程序全部到位的基础上加快出单速度,为农户尽早提供生产保障。

三是提升服务。通过加大政策宣传、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等多种手段,为广大农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切实发挥出政策性农业保险 “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